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精粹 >> 利用实例
一个小提示 帮了一大忙
来源: 镇海区档案局  发布日期:2012年03月26日 

3月22日,从甬江街道路林村来的桂国芳第二次来到区档案馆,说她在厂里查到了档案材料,询问下一步具体该如何办理。工作人员拿过材料细细地看了一遍,从材料登记情况来看,也许能够证明她父亲桂善廉的精减人员身份。其父原在庄市绳索社工作,于1962年4月精减下放到路林村,现已达91岁高龄,精神矍铄,在得知党的这项好政策后,委托其女儿寻找档案证明。女儿桂国芳苦寻无果,第一次来查档时,也未能从现有的庄市公社档案找到证据。她无意中说起她自己是作为双精减职工子女顶替进厂的,工作人员在听到这个信息点后,立即告诉她可以去这家原镇海县金属制品厂查找。很幸运,她找到了1980年新招工人登记表及相关附件共4份,证实其父桂善廉响应国家号召,由庄市绳索社下放到农村,并有工业局盖章。

桂国芳十分感谢工作人员热心为她指路。工作人员也为她高兴,只不过凭着平时所了解的、所积累的材料,给了查档者一点提示而已。



文档附件:
上一篇: 银行卡注销也要用到结婚证
下一篇: 不放弃,区档案馆为老人找到享受精减政策档案依据

关键字:
异地提取公积金 契税档案出... 2018-04-04
画家王复才作品集入藏镇海区... 2018-04-02
宁波市国家级数字档案馆系统... 2018-03-21
镇海区数字档案馆高分晋身“... 2018-03-12
镇海区委副书记新春慰问档案... 2018-02-23
浙江省档案局关于公布浙江省... 2018-01-24
守护红色火种 不忘一片初心 2017-11-15
镇海区档案局开展会计档案专... 2017-11-10


· 镇海风貌展



· 镇海今日

镇海概况 领导机构 投资环境 镇海地图
五年指标 镇海风光 企业投资 常用电话
办事指南 宁波公交 公路客运 万年历
栎社航班 客运船舶 铁路时刻 交通违章

RSS订阅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在线咨询

镇海区档案局主办 | 镇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19441号

网站管理员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