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动态 >> 业内动态
上海:纪念中美建交40周年图片展开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0日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跨越太平洋的交流与合作——上海纪念中美建交40周年”图片展在上海市档案馆外滩馆开幕。图片展由上海市政府外事办、市档案局、市政府新闻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和东方网联合主办。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中美人民友好协会会长徐匡迪等100多名中美各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展览分为五个板块,共展出从全市范围内征集的上海与美国各地在经济、友好城市、人文等领域交流合作的档案图片300余幅。其中,1972228日《人民日报》全文发表《上海公报》、1989128日上海第一家肯德基餐厅在外滩东风饭店开业、1992101日美国国际集团重返中国市场并向全世界宣布“回老家”、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美国志愿者为全球游客服务、2013101日中美合资企业(上海百家合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成为上海自贸试验区000001号备案企业……这些中美交往的精彩瞬间都被历史定格,如今又通过图片展的形式,唤醒人们的记忆。 

文档附件:
上一篇:
下一篇: 安徽 开展“村级档案服务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关键字:
镇海区召开2019年度档案接收... 2019-08-15
镇海区档案馆征集到最早的宁... 2019-08-12
镇海区委书记林雅莲充分肯定... 2019-08-09
镇海区档案馆接待第二批实习生 2019-07-05
镇海区档案馆受赠“蛟川走书... 2019-06-28
区档案馆从严从实抓好警示教... 2019-06-21
镇海区档案馆开展纪念第12个... 2019-06-12
浙江省档案馆副馆长张明决调... 2019-05-13


· 镇海风貌展



· 镇海今日

镇海概况 领导机构 投资环境 镇海地图
五年指标 镇海风光 企业投资 常用电话
办事指南 宁波公交 公路客运 万年历
栎社航班 客运船舶 铁路时刻 交通违章

RSS订阅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在线咨询

镇海区档案局主办 | 镇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19441号

网站管理员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