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动态 >> 本地动态
浙江省档案馆副馆长张明决调研镇海档案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3日 
  5月9日,省档案馆副馆长张明决一行来镇海调研档案工作,宁波市委办公厅副主任、市档案局局长、市档案馆馆长王海娟参加调研。镇海区副区长陶华陪同调研。
  张明决一行实地考察了“跟着档案去旅行”专题栏目申报拍摄地镇海区招宝山“四抗”历史遗迹和镇海口海防历史遗迹纪念馆,镇海区档案馆现场指导镇海档案历史展陈厅布展工作镇海区委办副主任、区档案馆馆长严廷海向张明决一行做了专题汇报,着重就机构改革后档案馆如何推进“双加强”提升“三服务”水平,增强档案活力征集编研工作显成效,挖掘海防历史档案资料积极宣传红色档案旅行地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王海娟对镇海档案馆在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馆基础业务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希望镇海在“国家级数字档案馆”、浙江省业务建设示范档案馆的基础上,要更加注重丰富馆藏档案资源,积极探索更加便捷的查阅服务,依托馆藏档案加强档案文化建设,更进一步提升镇海档案的影响力
  张明决认为镇海档案工作定位准确,充分发挥了档案存史资政的作用,效果明显。张明决希望镇海档案馆深入挖掘档案资源中的特色历史文化财富,加强省、市、县(区)联动推动文化传承和红色档案文化宣传,通过展览、征集、编研等形式,开展“建国70周年”等重大教育重要节点主题宣传。(镇海区  档案馆)

省档案馆张明决馆长视察镇海炮台
文档附件:
上一篇:
下一篇: 镇海区档案馆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档案工作会议精神

关键字:
镇海区档案馆认真学习贯彻全... 2019-04-28
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镇海... 2019-04-25
历史档案细心查、践行承诺跑一次 2019-04-11
立足主责 进企业送服务 2019-04-10
镇海区首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 2019-03-27
镇海区档案馆成功通过浙江省... 2019-03-27
问计问需问效 区档案馆扎实... 2019-03-27
镇海区档案馆四举措助力全区... 2019-03-27


· 镇海风貌展



· 镇海今日

镇海概况 领导机构 投资环境 镇海地图
五年指标 镇海风光 企业投资 常用电话
办事指南 宁波公交 公路客运 万年历
栎社航班 客运船舶 铁路时刻 交通违章

RSS订阅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在线咨询

镇海区档案局主办 | 镇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19441号

网站管理员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