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动态 >> 本地动态
镇海区档案馆成功通过浙江省首批示范档案馆评价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7日 
  19日,受浙江省档案局委托,以宁波市档案局副局长詹锐为组长的省、市专家组,对镇海区档案馆创建浙江省示范档案馆进行全面的业务评价。
  

  镇海区档案馆向省、市专家组汇报工作

专家组检测数字档案馆系统

  镇海区档案馆作为宁波市第二家接受全省市县级国家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单位,全馆高度重视,将此项工作作为档案工作服务社会、服务中心的重要载体;也是将此次创建作为镇海档案馆历年业务建设开展情况的一次非常好的展示平台。镇海区档案馆对照评价标准,制定任务清单,逐条梳理落实,对全馆基础业务建设进行全面提升。 

  专家组一行,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审阅相关文档,实地查看等方式,对镇海区档案馆在建筑与设备、经费与人员、档案基础业务、开发利用服务等四大方面62个关键指标进行全面测评。通过测评,专家组充分肯定镇海区档案馆在业务建设上的成绩,尤其在档案基础业务建设上亮点突出,在档案管理上科学规范,在档案信息化建设上起了很好的引领作用,在档案工作服务社会中成效显著,并现场确认镇海区档案馆以高分通过示范档案馆业务评价。 

  镇海区档案馆将以此次成功创建省级示范档案馆为契机,不断加强档案业务建设,切实提升档案业务水平,更加明晰档案业务工作的努力方向,全力打造“五位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档案馆。 (镇海区档案局  张雷军) 

文档附件:
上一篇: 问计问需问效 区档案馆扎实开展“三服务”调研活动
下一篇: 镇海区档案馆四举措助力全区机构改革档案管理工作

关键字:
区档案局全体党员集体参观党... 2019-03-25
镇海开展全区行政执法案卷评... 2019-03-25
镇海区档案局党支部开展“清... 2019-03-25
镇海区召开2018年档案接收进... 2019-03-25
镇海区举行集中式数字档案室... 2019-03-25
镇海区2018年国际档案日宣传... 2019-03-25
镇海区实现婚姻档案数据共建... 2019-03-25
异地提取公积金 契税档案出... 2018-04-04


· 镇海风貌展



· 镇海今日

镇海概况 领导机构 投资环境 镇海地图
五年指标 镇海风光 企业投资 常用电话
办事指南 宁波公交 公路客运 万年历
栎社航班 客运船舶 铁路时刻 交通违章

RSS订阅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在线咨询

镇海区档案局主办 | 镇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19441号

网站管理员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