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动态 >> 本地动态
镇海区档案馆开展纪念第12个“6·9国际档案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2日 

  为纪念第12个“6·9国际档案日”,镇海区档案馆于69日在镇海新城吾悦广场开展了以“新中国的记忆”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举办“美好记忆──难忘合影照”摄影展,向镇海区市民展出雄镇回眸、家庭时光、童年岁月、情谊永存4个主题合影60张,留存美好记忆,感受时代变迁。同时,开展老照片有奖拼图等活动,与市民进行互动。 

  活动共发放《宁波市镇海区档案馆服务手册》等宣传资料600余份,深入宣传“浙江档案服务网”(www.zjdafw.gov.cn)和手机微信“掌上查档”小程序,让市民体会随时随地享受查档服务的乐趣,以切实有效的措施提升档案服务能力,提升“三服务”水平,助力“最多跑一次”。 

  “兰台志愿者”在发放服务手册的同时,主动向市民介绍馆藏婚姻、房产、社保、学籍等档案情况,让群众知晓民生档案的查询渠道,方便群众查找利用。 

  通过集中宣传活动,吸引更多人关注档案、走近档案,有效增强社会公众档案意识。  (镇海区档案馆  沈家国 )

文档附件:
上一篇:
下一篇: 浙江省档案馆副馆长张明决调研镇海档案工作

关键字:
浙江省档案馆副馆长张明决调... 2019-05-13
镇海区档案馆认真学习贯彻全... 2019-04-28
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镇海... 2019-04-25
历史档案细心查、践行承诺跑一次 2019-04-11
立足主责 进企业送服务 2019-04-10
镇海区首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 2019-03-27
镇海区档案馆成功通过浙江省... 2019-03-27
问计问需问效 区档案馆扎实... 2019-03-27


· 镇海风貌展



· 镇海今日

镇海概况 领导机构 投资环境 镇海地图
五年指标 镇海风光 企业投资 常用电话
办事指南 宁波公交 公路客运 万年历
栎社航班 客运船舶 铁路时刻 交通违章

RSS订阅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在线咨询

镇海区档案局主办 | 镇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19441号

网站管理员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