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精粹 >> 浙江名人评选
台州市首批“浙江名人”候选人出炉
来源: 台州档案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0年11月09日 

10月27日,台州市委书记办公会议讨论通过了台州市首批“浙江名人”候选人名单,至此,历时3个多月推报的台州市首批“浙江名人”101名候选人终于产生。

自7月22日省档案局部署推报“浙江名人”工作以来,台州市档案局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一是领导重视。市档案局领导就首批“浙江名人”候选人推报工作多次向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马世宙作专题汇报,马秘书长非常重视,反复就做好推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委办副主任施亚东自始至终做好牵头协调指导工作。市档案局明确了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局长办公会议多次讨论推报工作,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二是认真推报。做到早部署、广宣传、严把关。7月23日,在县(市、区)档案局领导会议上进行了部署。7月30日,召开了由30个市直单位负责人参加的推报工作协调会,就做好推报工作进行动员和落实。会后,《台州日报》在头版就推报有关事项作了详细报道。7月27日,向市级各单位印发了《关于做好首批“浙江名人”推报工作的通知》,就市级单位如何做好推报工作明确具体要求。台州档案网转载了省档案局《关于印发<“浙江名人”评选工作实施办法(暂行)>的通知》、《关于开展首批“浙江名人”评选工作的通知》。为把好候选人推报关,各县(市、区)推报的候选人都经当地党委或政府审定。台州市专门成立了评审组,评审组由市委办、市府办等单位推选熟悉本系统、本行业的16个资深人员,以及3位市老领导组成。10月18日,评审组对各县(市、区)和市直单位推荐,以及个人推荐、自荐的候选人进行评审,同时还增补了候选人,经过评审组成员的认真评审,产生了提交市委书记办公会议审定的台州市首批“浙江名人”候选人。三是细致工作。推报工作是一项非常繁琐的工作,具体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做好宣传、催报、核对、归类工作。为了让评审组成员更好地了解候选人的情况,便于筛选,她们把每个候选人的业绩列成表格打印出来,发给每个评审组成员。因此,她们常常加班加点,放弃了许多休息时间。

台州市首批“浙江名人”推报工作得到了各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肯定,它的意义不仅产生了候选人,而且扩大了档案工作的影响力。



文档附件:
上一篇: 当代浙江名人该是怎样的人?
下一篇: 浙江:名人档案“存史留名”

关键字:
异地提取公积金 契税档案出... 2018-04-04
画家王复才作品集入藏镇海区... 2018-04-02
宁波市国家级数字档案馆系统... 2018-03-21
镇海区数字档案馆高分晋身“... 2018-03-12
镇海区委副书记新春慰问档案... 2018-02-23
浙江省档案局关于公布浙江省... 2018-01-24
守护红色火种 不忘一片初心 2017-11-15
镇海区档案局开展会计档案专... 2017-11-10


· 镇海风貌展



· 镇海今日

镇海概况 领导机构 投资环境 镇海地图
五年指标 镇海风光 企业投资 常用电话
办事指南 宁波公交 公路客运 万年历
栎社航班 客运船舶 铁路时刻 交通违章

RSS订阅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在线咨询

镇海区档案局主办 | 镇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19441号

网站管理员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