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精粹 >> 浙江名人评选
嘉兴市档案局圆满完成首批“浙江名人”推报工作
来源: 嘉兴市档案史志网  发布日期:2010年10月19日 

嘉兴市首批“浙江名人”推报工作,在全市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各级档案部门全力组织协调下,于 9 月中旬圆满完成。全市共推选出 162 名嘉兴籍“浙江名人”候选人报送省档案局审定。

省局下发关于开展首届“浙江名人”评选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后,市档案局于 7 月 16 日 ,在全市半年度档案局长工作会议上进行了预先动员。省局文件正式下发后,市档案局于 8 月 27 日 专门召开嘉兴市“浙江名人”评选工作部署会议。对“浙江名人”推报工作作出部署。 8 月 28 日,市档案局转发了省档案局《关于印发 < “浙江名人”评选工作实施办法(暂行) > 的通知》和《关于开展首批“浙江名人”评选工作的通知》,明确规定本次推报范围和时间要求。市档案局主动与总工会等有关单位联系,对馆藏名人档案进行梳理,并多次与各县(市、区)档案局联系沟通,力求保证推报工作质量和工作进度。各级档案局充分利用网络优势,及时将《关于转发浙江省档案局关于开展首届“浙江名人”评选工作的通知》在档案网站上公布,做好网络宣传工作。

各级档案局采取灵活多样的工作方式和方法开展“浙江名人”推报工作。秀洲区以区府办名义下发了《关于开展首批“浙江名人”候选人推报工作的通知》,并在秀洲区党政信息网发布了《首届“浙江名人”评选工作宣传提纲》。海盐县档案局分管副局长下基层发动推报。海宁市由市府办牵头召开专题会议,并对推报出的候选人征求市人大、政协领导及相关主管部门的意见,最后由政府常务会议讨论审核通过。嘉兴市档案局对各县(市、区)档案局和市级各单位推报的候选人进行汇总审核后,报经市委审核同意上报省档案局。



文档附件:
上一篇: 兰溪市档案局接收一批“名人档案”
下一篇: 鄞州区档案局顺利完成“浙江名人”推报工作

关键字:
异地提取公积金 契税档案出... 2018-04-04
画家王复才作品集入藏镇海区... 2018-04-02
宁波市国家级数字档案馆系统... 2018-03-21
镇海区数字档案馆高分晋身“... 2018-03-12
镇海区委副书记新春慰问档案... 2018-02-23
浙江省档案局关于公布浙江省... 2018-01-24
守护红色火种 不忘一片初心 2017-11-15
镇海区档案局开展会计档案专... 2017-11-10


· 镇海风貌展



· 镇海今日

镇海概况 领导机构 投资环境 镇海地图
五年指标 镇海风光 企业投资 常用电话
办事指南 宁波公交 公路客运 万年历
栎社航班 客运船舶 铁路时刻 交通违章

RSS订阅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在线咨询

镇海区档案局主办 | 镇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19441号

网站管理员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