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理论天地 | 调研实践 | 工作动态 | 群众评议
  首页 >>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 >> 理论天地
赵洪祝:把整改落实成效作为检验活动标尺
http://daj.zh.gov.cn/    日期:2009-06-14   来源:浙江日报

6月12日上午,省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举行会议。省委书记赵洪祝在会上强调,各地各单位党委(党组)要认真贯彻中央的有关精神,把整改落实的成效作为检验学习实践活动的标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投入到整改落实工作中去。要紧扣当前的形势和任务,坚持改革开放的方向,坚定克难攻坚的信心,砥砺开拓进取的勇气,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为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推动科学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发挥应有作用。

省领导夏宝龙、任泽民、斯鑫良、李强、黄坤明等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我省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情况,讨论审议了全省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阶段工作的有关文件。

在肯定我省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成效后,赵洪祝指出,整改落实阶段是学习实践活动第一、第二阶段的必然延伸,是最出成果、最见实效的阶段,也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最为关注的阶段。按照中央要求,整改落实工作务必做到高度负责。要建立健全整改落实责任制,逐项明确责任领导、承办部门,把任务分解细化,把责任落实到人,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整改落实工作务必真正解决突出问题。各地各单位要始终围绕科学发展主题,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多措并举、务求实效;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在前一阶段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的基础上,根据整改落实方案,集中力量解决几个突出问题,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赵洪祝强调,整改落实工作务必突出“服务企业、服务基层”这一实践特色,进一步明确服务任务,进一步整合服务力量,进一步扩大服务实效。整改落实工作要着眼长效机制建设,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整体谋划体制机制,大力创新体制机制,切实做好废、改、立工作,努力使学习实践活动产生更加持久的影响力、推动力。整改落实工作要呼应民声,为民办事,凝聚民力,公诸于民,务必取信于民。

赵洪祝要求,第一批学习实践活动单位特别是省委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认真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的要求,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和整改落实后续工作,不断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活动成果。同时,要继续抓好第三批活动试点工作,为全省开展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做好准备、提供经验。



 

(据《浙江日报》)



 

【打印】 【返回】 【关闭】
关于本站|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在线咨询

镇海区档案局主办 | 镇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