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理论天地 | 调研实践 | 工作动态 | 群众评议
  首页 >>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 >> 理论天地
赵洪祝:抓活动深化改革开放 强服务解决突出问题
http://daj.zh.gov.cn/    日期:2009-05-27   来源:浙江日报

5月13日上午,省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省委书记赵洪祝主持会议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有关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把开展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与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为深化改革开放提供强大动力。现阶段,要认真搞好分析检查,深化“服务企业、服务基层”专项行动,着力解决突出问题。

省领导吕祖善、夏宝龙、斯鑫良、李强等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我省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前阶段的有关情况,对下阶段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并审议了《关于深化“服务企业、服务基层”专项行动的意见》。

赵洪祝在讲话中指出,我省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活动的进一步深入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下一步,各地各部门要把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与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深化改革开放的紧迫感,努力提高改革开放决策的科学性、改革开放内容的创新性和改革开放措施的协调性,为推动浙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的制度保障和不竭的动力源泉。

赵洪祝强调,目前,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已全面转入分析检查阶段。各地各单位要坚持突出科学发展主题,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分析检查阶段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找准科学发展差距,理清科学发展思路,明确科学发展举措。要更加突出实践特色,继续深化“双服务”专项行动,下派专项行动服务组,在扩大服务的覆盖面、提高服务的针对性和培养良好的作风上下足功夫,通过帮助企业和基层群众解决困难,推动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各地各单位要紧密联系当前经济形势和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集中解决一批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着力办好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好事,真正让群众感受到学习实践活动带来的变化。同时,要巩固扩大第一批活动成果,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后续工作。要充分发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指导检查组和办公室的作用,加强协调配合,合力推动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领导小组成员要深入到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了解情况,总结经验,听取意见建议,帮助解决问题,指导开展工作,努力把联系点建设成为科学发展的示范点。

 

【打印】 【返回】 【关闭】
关于本站|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在线咨询

镇海区档案局主办 | 镇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