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理论天地 | 调研实践 | 工作动态 | 群众评议
  首页 >>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 >> 理论天地
李源潮:学习实践活动要为科学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http://daj.zh.gov.cn/    日期:2009-05-20   来源:人民日报

5月15日至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在贵州调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他指出,要紧密结合当前形势和本地实际,扎实推进学习实践活动,为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中建立科学发展新优势提供强大动力。

调研期间,李源潮深入贵阳、瓮安的农村、企业和城市社区了解情况。他充分肯定贵州省学习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正在顺利推进,要紧紧围绕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总要求,深化理论学习,理清发展思路,解决突出问题,创新体制机制,确保取得党内外都满意、干部群众都认可的成效。要继续把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作为学习实践活动最大的实践,既克服当前经济困难,又努力为长远发展打基础,建立科学发展新优势。要认真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形成高质量的分析检查报告,凝聚科学发展共识,明确科学发展思路,找准本地本单位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切入点和突破口。要切实解决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的突出问题,推动干部增强党性、改进作风。要加强分类指导,在突出领导干部这个重点的同时,抓好普通党员的学习实践活动;在抓好市县机关的同时,抓好国有企业和高校的学习实践活动。要坚持突出实践特色,把解决问题贯彻学习实践活动各个阶段各个环节,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效取信于民。

李源潮还召开座谈会,听取对加强县委书记队伍建设的意见。

 



【打印】 【返回】 【关闭】
关于本站|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在线咨询

镇海区档案局主办 | 镇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