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精粹 >> 档案登记备份工作
【工作部署】浙江省档案学会2010年年会暨“档案与电子文件登记备份工作理论与实践”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来源: 浙江档案网  发布日期:2012年06月05日 

浙江省档案学会2010年年会暨“档案与电子文件登记备份工作理论与实践”学术研讨会于2011年1月21日在杭州市召开。省档案学会常务理事、理事,部分学术研讨会论文作者,档案学界专家出席了大会,会议由省档案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吴玲主持、省档案学会理事长韩李敏做工作报告。理事会增补浙江省档案局业务指导处处长许春芝、绍兴文理学院教授潘连根为省档案学会第七届常务理事、浙江省档案局办公室副主任赵雪丽为省档案学会副秘书长。

会议指出,2010年省档案学会围绕全省档案工作会议提出的工作重点,积极构建学术交流平台,丰富学术活动内容,组织开展档案文化学术论坛报告会、档案登记备份专题研究、档案行政决策规划咨询、对外学术交流等活动,发挥了组织协调、桥梁纽带和咨询服务的作用,一年来工作取得很大成效。

会议强调,2011年省档案学会要全面把握“十二五”时期档案事业发展指导思想,以档案文化建设为主题,以继续提升学会组织协调和咨询服务能力为主线,以提高学术交流质量为重点,努力搭建为学术研究、学科建设服务、为档案工作者服务、为档案事业发展服务的平台,促进学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档案与电子文件登记备份工作理论与实践”学术研讨会上,来自档案工作一线的论文作者,就档案登记备份的法律规制、现实路径、技术策略、企业实践展开专题交流,省档案学会副理事长、浙大公管学院傅荣校教授做了精彩点评。会议在完成预定议程后圆满结束。

           

 

文档附件:
上一篇: 【工作部署】省档案局召开省政府直属单位档案工作责任制目标考核会暨档案登记备份业务学习会
下一篇: 【工作部署】专家聚焦档案登记备份制度

关键字:
异地提取公积金 契税档案出... 2018-04-04
画家王复才作品集入藏镇海区... 2018-04-02
宁波市国家级数字档案馆系统... 2018-03-21
镇海区数字档案馆高分晋身“... 2018-03-12
镇海区委副书记新春慰问档案... 2018-02-23
浙江省档案局关于公布浙江省... 2018-01-24
守护红色火种 不忘一片初心 2017-11-15
镇海区档案局开展会计档案专... 2017-11-10


· 镇海风貌展



· 镇海今日

镇海概况 领导机构 投资环境 镇海地图
五年指标 镇海风光 企业投资 常用电话
办事指南 宁波公交 公路客运 万年历
栎社航班 客运船舶 铁路时刻 交通违章

RSS订阅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在线咨询

镇海区档案局主办 | 镇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19441号

网站管理员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