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动态 >> 业内动态
宁波市档案馆迅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2日 

  近日,宁波市档案馆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同志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职尽责,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伟大进程中贡献更多的档案力量。 

  会议指出,四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全会充分肯定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系统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发展成就和显著优势,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作出决定,意义重大而深远;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同志,突出主责主业,完成年度“强弱项、凸特色、创优势”目标,深入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积极建言献策。 

文档附件:
上一篇:
下一篇: 国网公司斩获2019年ICA年会电影节最高奖

关键字:
让民生档案更好地服务和谐社... 2019-10-29
区档案馆创建职工书屋,打造... 2019-10-29
镇海区档案馆扎实开展调查研... 2019-10-29
镇海区档案馆开展“我和我的... 2019-10-28
区档案馆组织党员参观深化“... 2019-10-17
镇海区档案馆组织党员参观主... 2019-09-23
区档案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2019-09-19
镇海区组织召开各镇(街道)... 2019-09-16


· 镇海风貌展



· 镇海今日

镇海概况 领导机构 投资环境 镇海地图
五年指标 镇海风光 企业投资 常用电话
办事指南 宁波公交 公路客运 万年历
栎社航班 客运船舶 铁路时刻 交通违章

RSS订阅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在线咨询

镇海区档案局主办 | 镇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19441号

网站管理员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