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动态 >> 公示公告
镇海区档案馆编外人员招聘启事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9日 
  镇海区档案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档案管理
  二、招聘人数:1
  三、岗位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纪违法记录,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2022年应届毕业生,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户籍要求均为宁波市户籍或宁波市生源(生源地是指经高考被高校录取时户口所在地);
  4.所要求的户籍以2022年5月31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大专及以上学历须在2022年9月30日前取得书面毕业证书,届时未取得的不予聘用。相应学籍信息以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为准;
  5.薪酬:实行劳务派遣制度,工资待遇参照镇海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制外用工管理相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办法:
  1、报名时间:202269日--617日;
  2、报名资料: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职称证书、近期二寸照片一张,填写《镇海区档案招聘报名登记表》
  3报名方式:通过网上电子邮件报名。有意者请以“档案管理员+姓名”为主题将材料发送至418922107@qq.com进行报名;也可携带材料现场报名,地址:镇海区档案馆(骆驼街道金华南路53号)502办公室,联系方式:0574-89287119,联系人:沈老师。
  4、报名人员通过资格初审后,区档案馆将电话通知合格人员参加面试,以面试成绩作为最终录取依据,录用人员需通过两个月试用期考核。
  五、其他相关事宜
  1.本次招聘人员为非在编人员。
  2.报名者提供的各类证件及所填写的有关情况必须真实、有效,否则取消报名资格。
文档附件:
上一篇:
下一篇: 镇海区档案馆有序恢复现场查档服务的通告

关键字:
走近镇海历史 感知档案魅力 ... 2022-08-10
共建凝心聚力 助推党建创新 2022-08-01
区档案馆开展首批“导师制”... 2022-07-29
找弱项 补短板 强作风——... 2022-07-29
区政协副主席严红霞调研全区... 2022-07-14
镇海区召开档案工作协作组组... 2022-07-14
省档案馆馆长余杰在我区调研... 2022-07-08
镇海区档案馆开展新修订《档... 2022-06-16


· 镇海风貌展



· 镇海今日

镇海概况 领导机构 投资环境 镇海地图
五年指标 镇海风光 企业投资 常用电话
办事指南 宁波公交 公路客运 万年历
栎社航班 客运船舶 铁路时刻 交通违章

RSS订阅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在线咨询

镇海区档案局主办 | 镇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19441号

网站管理员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