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动态 >> 本地动态
区档案馆组织党员参观深化“三个年”专项行动先锋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7日 

  923日下午,区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第三期镇海深化“三个年”专项行动先锋榜,旨在通过观展进一步激发奋勇当先、守初心担使命内在动力。


参观深化“三个年”专项行动先锋榜

  铁军榜”“领雁榜”“英才榜”“创新榜4个专题的展板,集中展示我各条战线在六争攻坚行动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和模范榜样。本期先锋榜特别开设了原镇海区委常委熊澎桥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展,因公殉职前,他一直奔走在“三服务”的第一线,也牺牲在“三服务”的路上。专题展以视频、影像微视角,还原了这位善抓敢拼、担当作为新时代好干部的初心,庄市街道党工委书记金燕说,他是我们心中的靠山。熊区长的光荣事迹将持续激励着我们以饱满的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争当先锋。他们当中,既有坚守岗位连续奋战数昼夜抵御台风“利奇马”的“工作狂”,也有轻伤不下火线带病工作的“拼命三郎”......

  先锋榜上有我们身边的领导、同事,有我们熟悉的领域,也有第一次听到的典型事迹,他们是看得见的标杆,触得到的力量。档案馆全体党员决心向先进看齐,向榜样学习,凝心聚力担当有为,勇于攻坚克难,对标争先促发展,扎实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加快构建新时代档案资源体系,深入推进档案工作转型升级,努力开创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文档附件:
上一篇:
下一篇: 镇海区档案馆组织党员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关键字:
镇海区档案馆组织党员参观主... 2019-09-23
区档案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2019-09-19
镇海区组织召开各镇(街道)... 2019-09-16
镇海区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 2019-09-12
镇海区档案馆积极开展馆际交流 2019-09-10
宁波市档案局赴镇海开展档案... 2019-09-03
镇海区档案馆开展向熊澎桥同... 2019-09-02
镇海区召开2019年度档案接收... 2019-08-15


· 镇海风貌展



· 镇海今日

镇海概况 领导机构 投资环境 镇海地图
五年指标 镇海风光 企业投资 常用电话
办事指南 宁波公交 公路客运 万年历
栎社航班 客运船舶 铁路时刻 交通违章

RSS订阅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在线咨询

镇海区档案局主办 | 镇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19441号

网站管理员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