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档案动态 >> 本地动态
镇海区档案馆开展向熊澎桥同志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2日 

  近日,区档案馆积极响应区委号召,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追忆熊澎桥同志生前先进事迹,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学习榜样激发干劲,牢记使命再立新功。 

  熊澎桥同志生前任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宁波市大学科技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2019年7月18日上午,熊澎桥同志在勘查建筑工地时,不幸坠楼,因公殉职。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省委副书记、市委郑栅洁同志作的关于熊澎桥同志先进事迹的批示,区委《关于追授熊澎桥同志“镇海区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并开展向熊澎桥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文件精神,各主流媒体的相关报道等。 “我们去现场看看”“镇海最多问一次”“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永远往前冲”“拼命三郎”“认真认真再认真,仔细仔细再仔细”“喜欢亲历亲为”……专题学习活动虽然只开了一个多小时,但熊澎桥同志的党员形象和精神,却早已为每一位参加学习的党员所铭记。


  大家一致认为,熊澎桥同志用生命和激情为我们谱写了一曲共产党人忘我奉献、诚挚为民、勇于担当的时代赞歌,也用实际行动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历史之问、时代之问。正是一代一代像熊澎桥一样的共产党人,才成就了今日走在复兴路上的中华民族。

  区委办副主任,区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严廷海强调,熊澎桥同志是一位实干家,以谋区域发展、人民幸福为己任,是新时代担当有为的好干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档案工作实际,初心为上,使命在肩,为全区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守航护航。(镇海区档案馆   何小平)

文档附件:
上一篇:
下一篇: 镇海区召开2019年度档案接收进馆工作会议

关键字:
镇海区召开2019年度档案接收... 2019-08-15
镇海区档案馆征集到最早的宁... 2019-08-12
镇海区委书记林雅莲充分肯定... 2019-08-09
镇海区档案馆接待第二批实习生 2019-07-05
镇海区档案馆受赠“蛟川走书... 2019-06-28
区档案馆从严从实抓好警示教... 2019-06-21
镇海区档案馆开展纪念第12个... 2019-06-12
浙江省档案馆副馆长张明决调... 2019-05-13


· 镇海风貌展



· 镇海今日

镇海概况 领导机构 投资环境 镇海地图
五年指标 镇海风光 企业投资 常用电话
办事指南 宁波公交 公路客运 万年历
栎社航班 客运船舶 铁路时刻 交通违章

RSS订阅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在线咨询

镇海区档案局主办 | 镇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19441号

网站管理员邮箱